2020.6.10-非政采项目-TGU-2020-C-CWC-01-天津工业大学诉相关证券公司债务纠纷法律服务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79

投标邀请函

现就我校诉相关证券公司债务纠纷法律服务项目实施公开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一)项目名称:天津工业大学诉相关证券公司债务纠纷法律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TGU-2020-C-CWC-01

二、项目内容

诉相关证券公司债务纠纷法律服务1项,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项目需求书,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三、项目预算

10万元。

四、投标人实质性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持有政府司法行政部门颁发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证书的机构,提供有效期内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

2、投标人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报告或开标前一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

3、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度任一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

4、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开标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投标人须提供“真诚投标承诺书”;

6、投标人若为法定代表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投标人代表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原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063日至202068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有意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将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投标人身份证明及法人授权书复印件发送至采购人指定邮箱。

3、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报名成功后发送电子版采购文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20610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0610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天津工业大学财务处会议室(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天津工业大学行政中心一楼)

七、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天津工业大学      

2、采购人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延长线399

3、采购人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李老师,022-83955042

4、采购人电子邮箱:tguzfcgzx@163.com       

九、质疑、投诉方式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或采购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采购文件之日或采购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天津工业大学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供应商对质疑答复不满意的,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供应商可以在质疑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逾期不予受理。

十、公告期限

采购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即自202063起至202068止。

 

 

                                                 2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