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非政采项目-竞争性磋商-TGU-2020-FCC-01-天津工业大学校内自动售卖机投放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230

第一部分  磋商邀请函

天津工业大学委托,天津工业大学以竞争性磋商方式就天津工业大学校内自动售卖机投放项目实施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一)项目名称:天津工业大学校内自动售卖机投放项目

(二)项目编号:TGU-2020-FCC-01

二、项目内容

天津工业大学校内自动售卖机投放,成交供应商与学校商定自动售卖机摆放地点并如期投放后取得本项目的经营权,项目所有设备费用、设备安置费用与风险、运营投资和系统运经营维护管理的费用与风险均由成交供应商承担。详见“项目需求书”。

三、项目预算

人民币:无预算

四、投租人实质性资格要求

(一)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含报表)或近半年内由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三)2020年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投租人在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五)投租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参加投租。投租人代表若为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租人代表若为被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五、项目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

(一)项目报名时间:20201020日至20201026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天津工业大学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政府采购中心(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行政中心333室)。

(三)报名方式:

须携带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售价:0元。

(五)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20201027日上午10:00在天津工业大学艺缘活动中心门口集合。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2-83955838

鉴于该项目自动售卖机需安装在校内多个位置,要求投租供应商必须对学校进行实地踏勘,不接受未踏勘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一)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1030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二)磋商时间:20201030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三)磋商地点:天津工业大学财务处会议室(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行政中心1楼)

七、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名称:天津工业大学

(二)采购人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

(三)采购人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李老师,022-83955042

 

 

                                     天津工业大学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