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复印纸集中采购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390

各单位:

根据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2020年版)》(津财采[2020]22号)文件规定,复印纸需要集中采购,为了规范采购,现将复印纸采购的流程通知如下:

1. 以学院(含办公室、实验室、老师个人科研用纸)、部、处及直属部门为单位,做好本学期的用纸需求,填报附件《天津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复印纸采购需求表》,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送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统一采购。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汇总全校的复印纸采购需求后根据政府采购的相关要求采用适当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2. 请各单位于3月15日之前将附件电子版发送至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冯会粉办公邮箱,同时将纸质版材料报送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行政中心333)。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原则上每个学期做一次复印纸的统一采购,请各单位务必认真详细做好采购计划。

3.各单位可以在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电子卖场专栏上自行选择复印纸的品牌型号(网址:http://111.164.113.185:8090/godTotalGoods/web_searchGoods.do?key=%E5%A4%8D%E5%8D%B0%E7%BA%B8),建议每个单位采购复印纸的品牌规格尽量统一,以方便采购合同签订及享受更好的售后服务。

4.复印纸采购完成后,成交供应商负责和各部门收货人联系并送货;送货时,各部门收货人需在货物配送单和《天津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复印纸采购汇总表》(由供应商提供给收货人)上签字确认,并开具对应黄票;成交供应商将材料集中整理后送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政府采购中心(行政中心333)进行复核;复核无误后,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代老师们进行集中报销。

联系人:冯会粉,联系电话:83955042。


附件:《天津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复印纸采购需求表》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3月4

天津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复印纸采购需求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