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网上商城子账户进行调整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545

各学院、部、处及直属部门:

根据市教委印发的《关于所属预算单位试行电子商城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津教委财〔201613号)规定,对于集中采购目录以外、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采购项目,必须通过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网上商城实施采购。为了方便各部门网上商城采购工作,我处前期按照市教委文件要求为各二级单位申办了53个网上商城子账户。

因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对网上商城系统进行更新,加之近期我校对部分机构及工作人员岗位进行了调整,结合该情况,请各部门认真核实本部门子账户部门名称及负责人信息(附件1),如有变化请于913日前提交更新信息(附件2)。另新成立部门如需设立网上商城子账户,请于913日前提交申请(附件2)。请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该工作,以确保本部门网上商城采购工作的顺利开展。

网上商城新版系统于201891日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新旧两套系统同时运行,旧系统仅执行历史订单的查询和操作,新系统执行日常采购工作。新系统试运行期间,上架商品品目较少,搜索功能薄弱,采购中心正逐步完善各项功能,如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国资处联系人:冯会粉 联系电话:83955042

特此通知。

附件1:天津工业大学网上商城子账户名单.doc

附件2:关于电商平台子账户的申请.docx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9月6